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法國-巴黎

浪漫的花都嘛雖然很老套但我還是很想去>_<
海明威(Hemingway)曾說:「假如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不論未來你在哪裡,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巴黎,一個像千面女郎般的城市,每次都讓人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春天是最適合遊覽巴黎的時節,整個城市的感覺開始復甦,還有乾枯的枝芽開始長出綠葉,繽紛的花朵也處處綻放,且觀光遊客也不會像旺季時那麼多人。
夏天的巴黎,雖然氣候比台灣炎熱,但是整個城市似乎充滿了生氣與活力,走在香榭里榭大道上,有如身處在聯合國中,而真正的巴黎人反而到外地渡假去了。在塞納河畔,你會發現似乎所有的情侶都在此時出籠,火熱激情的擁吻畫面,隨時在眼前播放。
在巴黎人潮喧囂的市區內,有許多的歷史古蹟及建築供遊客參觀,當然還有極為精緻的法國美食,更有種類繁多的葡萄美酒,由此可知,這是一個充滿愛戀、靈性與物質的城市。

巴黎真的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城市,僅市區內,就有這麼多的歷史古蹟與建築美景可供遊覽,當然法國美食滿足你的胃口更是無可挑剔,葡萄美酒任你品嚐,這是一個擁有浪漫、充滿感性與不虞匱乏物質享受的城市;巴黎市有70座博物館,讓藝術氣息浸襲您的心靈,每一座都是精采又獨特的,除了世界最大的羅浮宮,還有收藏18世紀末至19世紀初時期藝術品的奧塞美術館,也使人駐足良久,雖然它原是由火車站改建而來的,而橘園美術館(Musee de l'Orangerie),這裡收藏的是19世紀末期印象畫派的作品,當然還有畢卡索美術館、克呂尼博物館、羅丹美術館……等等,來到巴黎讓您有進入藝術國度的感覺。

參考資料:http://www.gloriatour.com.tw/product/city/City.asp?Cityno=+PAR

來首歌吧>_^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一起補習 至好學會說一句我愛你
我想我還不夠聰明 還好有你陪我練習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鍛鍊體力 誰都不許感冒 不許生病
打工賺錢 準備行李 帶著地圖 坐上飛機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一起補習 至好學會說一句我愛你
我想我還不夠聰明 還好有你陪我練習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